close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

新的一年,藉著彩虹的好運,

 

我希望自己能更積極正面,

 

希望能從我的被窩中爬出來,

 

好好唸法文,一千多張的照片好好整理,

 

紀錄,寫出好文章,

 

希望就算不感人也要搞笑

 

(我開玩笑時都會有人認真,

 

我就真這麼不適合搞笑嗎?淚),

 

希望看到我照片的人、收到我甜點的人、

 

讀到我文章的人,

 

都能送給他們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,

 

因為能夠送歡笑出去的人真的很不簡單!

 

 

 

然後我希望接下來的旅程我會吃太多甜點天天拉肚子,

 

因為新年新希望我還想瘦個10來公斤

 

(最好是一覺醒來就瘦了),

 

去年因為太胖出國玩時,

 

被外國女海關再三確認我有沒有懷孕!!

 

看著她真誠擔心我的表情,

 

跟她掏搶對我掃射沒兩樣,太傷人了...

 

 

 

照片拍不出的風景:那時有一大群白鳥繞著彩虹上上下下的飛,因為彩虹邊的光很亮,鳥一展翅,光打在牠們身上反射出雪白耀眼的光,隨著牠們揮翅、飛翔,光就一閃一閃的,好似白天裡的星星,又像小女孩的魔法棒,揮出一道彩虹,牽引摺摺星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