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酒莊  

這次接受蛋糕的人是一位董事長,

要慶祝他退休,

而他有蒐集五大酒莊的酒,

我的習慣是每次做東西前一定會做功課,

從來不知道五大酒莊是什麼東西的我於是去網路上找,

看到一些品酒的愛好者,

漸漸能夠感同身受為什麼想要蒐藏紅酒

最過癮的是有人分享他拿到1982傳奇年份的酒,

入口的芬芳,木頭香,莓果香,煙燻味,

甚至是半小時重新蹦發的香氣,

在螢幕前的我也跟著興奮起來,

好像自己也喝了一輪,感受到紅酒的博大精深,

啊~那一刻就覺得自己好幸福

工作又可以學習,

下次喝紅酒時,我是不是能夠學會品嚐其中的美好,

於是做蛋糕時,

即使酒瓶只跟我手指頭一樣大,也要細細畫好,

看似黑色的瓶身,其實遇強光會隱約透出綠色,

就如同酒瓶一樣,

我在這樣不起眼的細節努力著,

到的人會開心嗎?會開心吧!

這樣想著,於是我持續做著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